农村党建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太白县太白河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信息发布:周万思 | 发布时间:2022-03-13 | 浏览:次 ]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太白县太白河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忠诚使命,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先锋力量。

党旗飘扬,先锋力量在一线。太白河镇迅速召开镇村党员干部会议,安排部署防疫工作,印发《致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亮身份、做表率,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主阵地,让党徽闪耀在阻击战役最前沿。全镇共组建党员志愿者队伍3支,设立党员先锋岗8个。

全面覆盖,深入宣传在一线。在充分利用微信、小喇叭、宣传车、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组建由镇村干部、网格员等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流动宣传队,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少聚集、不扎堆,引导大家正确理性加强自身防护。

共同参与,群防群治在一线。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发动与真情感召下,两个村30余名群众纷纷主动请缨,自愿参与到卡点值守、排查登记、宣传引导、防控消杀等工作中,营造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平凡之中见真情,危难时刻展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严峻的关键阶段,太白河镇广大党员干部将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发扬不怕疲劳、冲锋作战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面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坚决打赢全民防“疫”攻坚战。

[上一篇]太白县王家堎镇:闻令而动 向“疫”而行 跑出战“疫”加速度

[下一篇] 党给咱派来了“贴心人”——太白县派强用好工作队持续助力促振兴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