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张建科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5-31 | 浏览:次 ]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县长张建科来到县黄凤山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县长侯伟强,县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张建科一行走进黄凤山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设施设备和食堂管理工作,现场解决学校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科为孩子们送上学习文具等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他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张建科指出,太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的保障,高质量的教育更要从基础教育抓起。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少年儿童的发展,以良好的师德、无私的爱心,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建科要求,县教体局和各相关部门要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抓实教学管理,做优后勤保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硬件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上一篇]县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

[下一篇] 县委书记田来锁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