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县委书记田来锁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5-31 | 浏览:次 ]

5月31日下午,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田来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龙,副县长陆星,前往县咀头小学、太白县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向广大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咀头小学,田来锁出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并讲话,田来锁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均衡教育配置资源,出色完成教育脱贫任务,教育事业得到全面发展。田来锁要求,全体教职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智慧之门,为太白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作贡献。勉励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时代,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养成良好习惯,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在县幼儿园,田来锁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出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并为获奖小朋友们颁奖。田来锁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县教体局和各相关部门要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上一篇]张建科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