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县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次 ]

6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和议程等事宜。县委书记田来锁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县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宣传引导、严肃选举纪律,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太白县召开新一届镇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

[下一篇] 张建科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