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太白县召开新一届镇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次 ]

6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新一届镇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勉励新提拔调整干部,珍惜岗位,务实进取,奋发作为,以坚定的党性、振奋的精神、攻坚的勇气,为谱写太白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书记田来锁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田来锁指出,在这次镇领导班子换届干部调整中,县委认真贯彻中省市委有关换届要求,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品德、重公论”的鲜明导向,注重基层经历、年龄优化、实绩公论、关心关爱。全县7个镇领导班子成员63人中,62人具有两年以上镇街工作经历,占比98.4%;其中,30岁左右党政正职2人,35岁以下干部19人(其中30岁以下干部7人),女干部配备10人,女党政正职各1人,换届后镇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龄37.5岁,较上届下降4岁,大学本科学历58人,研究生学历3人,整体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田来锁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持续加强政治学习,自觉加强政治历炼,正确对待组织决定,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要勤政敬业,做担当奉献的表率。把“想干事”作为一种状态、“能干事”作为一种能力、“干成事”作为一种追求,持之以恒、务实重干,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悔于人民的骄人业绩;要牢记使命,做为民务实的表率。在思想上关心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惠及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凝心聚力,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必须主动加强团结、自觉维护团结,发扬民主、相互支持、宽容共事,以团结促和谐、以团结求进步、以团结谋发展;要严于律己,做遵规守纪的表率。牢记纪律规矩,压实“两个责任”,带头遵规守纪,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守得住清廉,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志刚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龙作廉政谈话。各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近期新调整干部及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太白县圆满完成镇党委换届工作

[下一篇] 县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白县第十四次代表...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