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首页 >> 正文

县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县委全委会议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8-01 | 浏览:次 ]

7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及时召开部务(扩大)会和机关全体会,学习传达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鹏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柳鹏举指出,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阐明了太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定了全县上下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守好生态红线、加速追赶超越、推进乡村振兴等政治任务提供理论依据,为全县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细化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凝聚了力量。

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落实。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及时对照全会精神形成学习提纲,开展自学,深入理解本次县委全委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组织部门承担的重要职责,全面发挥组织部门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工作职能,为太白绿色崛起贡献应有之力。二要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全县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整改时限、具体举措,推进部机关整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三要压紧夯实当前重点工作。要按照“又稳又好又快”的要求,平稳高速推进“一肩挑”工作,探索制定“一肩挑”后续配套制度。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督促镇党委做好年轻干部阶梯式培养,持续推进干部轮岗交流工作。要办好办活党员学习教育读书会,又快又准做好职务职级并行工作。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从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政治敏锐性,强化工作主动性、创新力和执行力,持续增强组工干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篇]太白:党员嵌在链条上 共筑振兴新蓝图

[下一篇] “三会一课”制度是如何形成与发展的



自身建设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