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党旗映红防控一线

[ 信息发布:周万思王芙蓉孙海 | 发布时间:2022-03-16 | 浏览:次 ]

面对当前极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日前,太白县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据了解,太白县目前在疫情防控一线已经组建了3个临时党支部,建立4支党员突击队、104支党员服务队,设立133个党员先锋岗,1322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全力协助咀头镇和包抓小区开展入户摸排、信息查验、政策宣传、消毒消杀等工作;45名驻村第一书记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先行军”,协助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认真做好“重点人员”监管,广泛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集结党员志愿者、物业人员、社区网格员组建32支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中。同时,下拨县管党费10万元,用于支持全县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太白县抗疫先锋队紧急驰援宝鸡城区

[下一篇] 宝鸡太白:同心抗疫 彰显先锋“本色”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