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调研指导咀头镇工作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浏览:次 ]

5月6日,县委副书记董文兵深入咀头镇塘口村、七里川村调研指导民宿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龙及咀头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塘口村休闲民宿产业项目现场,董文兵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董文兵指出,民宿产业是落实生态建设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助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手段。各镇及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民宿产业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创新思维,因地制宜、突出特色,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建设,全力打造精品民宿,积极培育乡村振兴新业态。

在七里川村,董文兵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提升、村庄绿化美化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董文兵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本要求,事关广大群众根本福祉。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创新思维理念,凝聚工作合力,对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对整治责任再明确、再落实,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不断改善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全面加速乡村振兴步伐。

 

[上一篇]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调研指导王家堎镇、太白河镇重点工作

[下一篇] 太白县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