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调研指导王家堎镇、太白河镇重点工作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次 ]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董文兵深入王家堎镇、太白河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现代农业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董文兵一行实地查看了王家堎镇和平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并沿途调研了林麝养殖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和密环菌加工生产情况。在和平村,董文兵详细听取了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对近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董文兵指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在即,各镇村要因地制宜,认真研判,突出主题和亮点,优化观摩路线和点位,充分考虑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要科学划分区域,设置醒目标识,完善导视系统和服务中心、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镇村要全力配合施工队,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注重整治效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太白河镇西梅产业园,董文兵与园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规模、市场销路和年均收益情况,现场督促镇村要充分做好冷库建设项目前期研究,及时申报、加快建设,全力解决农产品冷藏保鲜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在兴隆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董文兵要求镇村要创新工作思路,严把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出大力气、下真功夫,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切实改善村域环境面貌,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随后董文兵一行还查看了鳟鱼养殖和林麝养殖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

[上一篇]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调研指导王家堎镇、太白河镇重点工作

[下一篇] 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调研指导咀头镇工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