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把准定位增动能 率先垂范再出发 ——中共太白县委政法委以“五个全面提升”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7-23 | 浏览:次 ]

7月2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以“强党性明初心重实干”为主题的机关党建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大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立章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其他党员同过组织生活。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就下一步由各位党员撰写学习讨论发言提纲、召开高质量的学习读书会作出具体安排。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立章同志在充分肯定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与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相比,我委机关党建工作依然存在诸多问题和不足,如组织生活坚持不够经常,工作质量不高,时效观念不强,奉献意识弱化,纪律作风不硬等等,未能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政法工作的引领作用。作为下半年即将在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奏,他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政法委作为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政治机关这一职责定位,建设模范机关,团结带领全县政法队伍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要求,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要以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为目标,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要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水平;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政治规矩意识和党性意识;要谋划落实下半年以平安建设为主线的政法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担当政法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践认知。

今年上半年,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始终秉持“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两手抓”,对照先进典型,学精神展形象,学境界提品格,学奉献晒初心,学牺牲勇担当,把机关党建引领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有力抓手,取得了群众满意的阶段性成果,也带动了综治维稳等政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太白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县住建局:强基固本抓党建 严守纪律鼓干劲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