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太白县四大班子集中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1-30 | 浏览:次 ]

近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太白县委书记张建科带领新一届县级四大班子领导集体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人大主任秦斌,县政府县长张俊峰,县政协主席张宏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龙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张建科一行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退休干部原人大主任宫志宏家中,张建科指出,广大老同志是我县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为太白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虽然退下来了,但仍然关注支持太白的发展变化,为县域经济建设谏真言、献良策,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张建科要求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要继续无微不至的关心老干部晚年生活,随时了解掌握老干部思想动态,对老干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落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更好的发挥老干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在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张金鹏家中,县长张俊峰了解到老人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至今身体内还留有弹片时,深表敬佩,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同老人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看望慰问及长期以来的关心尊重表示感谢,并对一年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当好参谋和助手。

[上一篇]【银发先锋助抗疫】太白县老干部:为抗疫服务也是一种担当

[下一篇] 太白县石坝河干休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



老干部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