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太白县扎实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1-23 | 浏览:次 ]

近日,在太白县石坝河干休所上演了温馨一幕,89岁的离休干部张金鹏因病住院即将治愈返家,得知这一情况,干休所3名工作人员便早早在老人家中迎接等候、看望慰问,为老人送去鲜花、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及时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离休老人心坎上。

离休干部张金鹏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是一位身经百战的老战士,至今身体内还留弹片。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与他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其家属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和饮食起居,定期到医院复查。干休所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到医院看望慰问,但绝不能让组织的这份温暖缺失。同时,将尽全力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家庭和生活困难,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张金鹏及其家人对干休所工作人员的探望十分感激,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挂念,自己将会积极调整心态,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继续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2021年来,太白县持续扎实开展离休干部“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对凡有老干部生病住院、家庭出现困难、老干部生日、重大节日等都会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看望慰问。2021年对全县6名离休干部生病住院、生日看望慰问9人次,登门走访6人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3件次。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让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暧心和贴心。

[上一篇]太白县石坝河干休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

[下一篇] 太白县老科协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老干部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