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石坝河干休所党支部认真开展党代表选举

[ 信息发布:邓伟 段芳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次 ]

9月14日,太白县石坝河干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县直机关工委党代会代表。本次大会应参会老干部党员19人,实到会15人,4人因病因事请假。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明确了工作人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党员大会投票选举,县人大退休干部宫志宏最终成功当选为出席县直机关工委党代会代表。

此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严格按照《太白县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推选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及县直机关工委党代会代表工作通知》精神,在9月8日支委会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按照大多数党员意见,推选出3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与县直机关工委书面沟通后,经过认真考察,确定宫志宏、周晓兰两名同志为初步候选人,经公示无异议后,支委会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县直机关工委审批后召开党员大会推选出席县直机关工委党代会代表。

在这次党代表推选过程中,干休所党支部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始终,确保每一位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太白县老科协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太白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老干部



老干部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