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考核

首页 >> 目标考核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小强一行深入黄柏塬开展半年目标责任制考核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8-03 | 浏览:次 ]

8月1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小强一行深入黄柏塬开展半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并对我镇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457.jpg

郭部长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分析等形式,全面考核我镇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重点项目、特色指标、日常管理、三项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642.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我镇镇区改造、公租房附属工程、镇区加油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接着,检查组查看了皂角湾村水稻观光园和中蜂养殖项目,郭部长强调,要狠抓项目落实,赶超工程进度,确保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最后对二郎坝村党建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443.jpg

通过半年考核我镇进一步摸清了目标责任制工作底数,明确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苏敏学)

[上一篇]太白县荣获全市2018年度目责考核优秀县

[下一篇] 县委考核办考察县林业局上半年党建及目标任务工作



目标考核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