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白县2023年第二期发展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 信息发布:佚名 | 发布时间:2023-11-24 | 浏览:次 ]

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让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1月22日-24日,太白县举办2023年第二期发展党员培训班,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中的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一年内党员共计12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前期内容做了周密准备,邀请县委党校优秀讲师为学员授课,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二十大党章解读》等课程,每名学员撰写了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并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结业测试,让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任务有全面深刻的认识。

据悉,近年来太白县着重在产业工人、青年农民、高知识群体和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群体中发展党员,全面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今年已举办发展党员培训班2期,共培训各领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一年党员共计306人


[上一篇]陕西省202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下一篇] 太白县老年大学2023-2024学年招生简章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