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县委书记田来锁调研指导桃川镇、鹦鸽镇重点工作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次 ]

5月19日,县委书记田来锁深入桃川镇、鹦鸽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田来锁实地查看了桃川镇灵丹庙村、枣园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并沿途调研了冰葡萄酒厂建设情况,对近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田来锁指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结合起来,立足区位特点,挖掘文化内涵,运用更多的本土元素,突出乡土文化,最大程度释放特色和优势。要大胆解放思想,引入社会资本,探索创新现代化管理模式,实现效益最大化。

在鹦鸽镇马耳山村,田来锁现场查看了村庄建设情况,指导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田来锁要求,各镇村要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突出主题和亮点,确保每个点位都有看头、有说头。要注重细节,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和水平。随后,田来锁还详细了解了马耳山村树莓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产业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田来锁指出,要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在档次提升、规模扩大、营销增长、品牌打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业的质量和效益。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 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调研指导王家堎镇、太白河镇重点工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